建築系、中文系合組團隊 用創意為安置中心添活力

deco

建築系、中文系合組團隊 用創意為安置中心添活力

2015.11.04

「如果小朋友的家可以有更多色彩,是不是可以讓他們在曲折的成長過程裡,多點正向能量?」為了幫助因家庭功能破碎而住進安置中心的孩童,能有一個多彩的居住環境,本校建築系張理俊、陳泊佑、江資胤與中文系張軒慈、程涴彤等五位學生合組「向陽,My Family」團隊,在建築系劉為光老師的指導下,參加台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舉辦的104年青少年行動方案提案甄選,獲得一萬四千元的提案補助,利用暑假期間為台中市向陽安置中心進行內部空間設計與布置,將所學回饋社會。

10月31日在青少年行動方案的成果發表交流會中,本校團隊成員以短片與簡報分享精采的成果,且遠在日本實習的隊長張理俊同學更精心錄製一段小影片和大家互動,讓與會的師生都感受到建築系的創意與用心。

圖說:本校建築系與中文系五位同學合組團隊,利用暑假期間為台中市向陽安置中心進行內部空間設計與布置,將所學回饋社會。(照片/劉為光老師提供)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