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Life

deco

生活

中文大家庭

歡迎加入中文系大家庭,一起生活、學習,體會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deco

逢文蓺

文創社群:師生共學的互動平台

逢甲中文的文創社群旗下擁有「網路企劃」、「微電影」、「文創桌遊」、「平面設計」、「文案撰寫」五個團隊,鼓勵每個團隊間盡量合作,培養學生通才甚至全才的能力及視野。

社團.志工

專業志工隊讓你開心做好事

為營造優質服務環境,校內成立了15支專業志工社團,引導學生快樂、踴躍參與多元化的志工服務,體現大學生服務人群、回饋社會之機會,並過社團活動參與,擴大人際交流圈以及活動學習!

企業實習

實習資源豐富.畢業即就業

本系與國內外各單位均簽有實習合約,包括出版業、廣告業、媒體業、文創產業、設計產業、教育產業以及電子商務產業等,並透過文創就業學程計畫,讓學生在畢業之前就能擁有相關的歷練;另外,與泰國、美國、印尼、越南等華語教學機構亦簽有相關的華語教學的實習合約,學生亦可選擇至相關國家進行國際移動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