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專業實習

deco

專業實習

除了學校提供豐富實習機會,本系同學更有許多專屬實習機會。

實習場域涵蓋海內外,海外包含泰國惠中中文學校、美國洛杉磯中文學校、印尼華文學校;國內則有明台高中、誠品書店、五南書局、大力卜鞋業、范特喜文創公司、羊咩咩動畫公司、象水廣告等。

deco

文創就業學程

中文系不再只是中文系

中文系未來工作出路只有教職嗎?那可不一定!我們與勞動部合作,辦理「文創就業學程」計畫,提供學生至文創相關場域進行短期實習交流,並派有業師進駐課程。積極培育學生企劃、文案功力,在學期間讓你到知名廣告行銷整合公司、動畫整合公司、知名地方創生公司實習,加值專業,成為讓人稱讚「有兩把刷子」、「實力滿滿」的優質中文人!

海外實習

學海惜珠、學海飛颺

本系鼓勵學生積極修習華語教師學分學程,修習過程表現優秀者,經授課老師推薦,可同時申請教育部學海飛颺或學海惜珠計畫,至海外簽約華語學校實習。目前已和美國洛杉磯你好中文學校、泰國惠中華語中心、越南太原大學等華語語言教學院校合作,鼓勵學生實現自我。

學生實習分享

不做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未來就業

逢甲中文的未來,比你想像得更寬廣

透過相關的實習機會,對於中文系的未來勢必將有著全新的面貌,並能結合課程專業,奠基文化基礎,創造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