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證照及國際移動

deco

證照及國際移動

科技人文.數位應用

人文社會學科的程式設計,著重於UI/UX所需具備的CSS、html乃至於互動式Web介面所需之相關程式語言如CSS、Javascrip以及資料庫程式應用等,並能根據需求規劃設計流暢且直觀的User flow、Wireframe以及Prototype;此外,也需強化設計應用介面,從視覺設計、視覺感知、圖文編輯與創新、故事行銷,乃至於文化創意的數位展現,均為智慧人本場域的內容。

中文系也能擁有專業證照

ACA、MOS、GOOGLE及華語教師證照

本系除了傳統的專業中文訓練之外,亦重視學生的應用能力及國際移動力。因此圖文編輯直接與產業中的出版、媒體、電子商務等接軌,輔導學生考取MOS圖文編輯國際認證、ACA平面設計國際認證、GOOGLE數位行銷及AI認證,以及華語教師證照等,強化就業競爭力。

國際修課

透過交換制度出國修課

只要繳交逢甲大學學雜費,修業期間(不論博、碩、學士),均可申請至海外學校交換修課。逢甲大學與全世界255所大學簽有姐妹校的MOU,學生可以選擇日本、韓國、歐洲、美國、澳洲、東南亞或中國大陸之大學進行「交換修課」,不需額外繳交學費,就能擁有國外大學修課的歷練。

國際實習

海外教華語

就學期間,可至海內外實習,並折抵至多九學分,本系與美國、泰國、越南、印尼等學校及單位每年均有實習合約,透過華語教師學分學程,每年均選送優秀學生至海外進行華語教學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