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賀!本系余風副教授入圍第57屆廣播金鐘獎!

deco

賀!本系余風副教授入圍第57屆廣播金鐘獎!

2022.09.05

本系余風老師與警察電台蘇筠、沈燕二位主持人合製的廣播節目「跟風去旅行」,以搭乘火車發現各地人文特色、傳統美食、青年返鄉創業等題材,深度旅遊講述在地人、事、物的故事。逢甲中文系的學生助理團隊全程參與節目的製作,從構想、設計、企畫、執行、後端支援到企畫書的編輯設計,展現出大學與產業共同合作的示例。「跟風去旅行」一節目更獲得第57屆金鐘獎「企畫編撰獎」入圍的肯定。2022年10月15日將舉行頒獎典禮,讓我們期待余老師一舉敲響金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l7veaai4Y&ab_channel=%E5%BB%A3%E6%92%AD%E9%9B%BB%E8%A6%96%E9%87%91%E9%90%98%E7%8D%8EGoldenBellAwards

相關新聞